酸奶绵绵雪糕

你猜

舒克舒克 原来我们都是贝塔

#嘉南

#abo

写完了



周震南的发情期来得特别突然,就在班级团建一起看电影的时候,坐在他旁边的焉栩嘉第一个发现了甜甜的牛奶味。

周震南是omega,是全班,或者全校人都认定的事情,特征太明显了,白嫩的皮肤,娇小柔软的身体。可是他有着聪明的脑袋瓜和非凡的热情,老师为他是omega可惜,同学们则虎视眈眈,每个人都在紧张地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焉栩嘉作为班上人认定的alpha,却一直表示出毫不在意的样子,不仅对周震南,对其他已经分化的omega也兴致缺缺。不过,一旦有人靠近周震南一米之内,就会被他的眼刀射杀。焉栩嘉对于这个反常行为的解释是:我是风纪委员,坚决维护班级风气和谐,保护弱小omega是我的责任范围。

所以今天焉栩嘉也名正言顺的坐在周震南的旁边。

来了,这一天终于来了。

焉栩嘉心里默念着,手心都沁出汗了,其他人也有些躁动,似乎都在寻找信息素的来源,班上几个alpha甚至开始交头接耳。

“到底是谁啊?”夏之光挠了挠头,问旁边的何洛洛,何洛洛一脸疑惑:“什么呀?” 何洛洛左边的赵让整个人的海盐味信息素都炸不住了。另一边坐着的副班主任任豪淡定地从包里掏出抑制剂,对着赵让就是噗呲噗呲地连喷十一下。

“老师!我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人!你这样是压制人性!”夏之光冲着任豪吼道,被他旁边的刘也摁住肩膀,噗呲噗呲地连喷十二下。刘也有点无语,再不拦住,整个电影院都要变青青草原了。

“好难受啊……”旁边的人开始哼哼唧唧,头软软的倒在了焉栩嘉的肩膀上,焉栩嘉拍拍他的脸,发现对方脸都已经通红了。“周震南,你还能走路吗,我带你去医务室。”焉栩嘉扶住他的肩膀,但周震南就像一块软软的棉花糖,倒在他怀里,焉栩嘉的蜂蜜味道和周震南的牛奶味混合在一起,熏得整个电影院像个烘焙坊。

甜甜的味道在两个人之间浮动,焉栩嘉一看手表,目光坚定地想:“是时候了焉栩嘉,此时不走更待何时!”

等走到电梯里时,周震南整个人都挂在焉栩嘉身上,焉栩嘉手忙脚乱的扶着对方,好不容易空出一只手来摁按键。灯亮的一瞬间,焉栩嘉感觉有柔软的嘴唇贴上了自己的脸颊。

焉栩嘉红着脸把他拉开:“震南!这里是公共场所!”只听到对方凑近耳朵说道:“那你快带我去私人场所啊……”

“你清醒一点…”焉栩嘉单手把人控制在自己身前,电梯门打开,两个人跌跌撞撞地往前走,小商场里零星的几个人并没有注意到他们。

学校就在商场对面,焉栩嘉在门口犯了难,是去学校医务室,还是…想到周震南刚刚说的话,焉栩嘉不由得又偷偷红了脸,瞄了一眼,对方似乎安静了下来,头靠在自己颈边,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他略微鼓起的脸颊。


等到了家门口的时候,焉栩嘉不自在的说了句:“我,我家的私人医生,很,很不错的。”也不知道是解释给谁听。

下车的时候周震南便腿脚不稳,焉栩嘉只得把人打横抱着。管家有些担忧:“少爷,需要帮忙吗?”半天没得到回应,人已经走远了。


果然,茶庄少主焉栩嘉,从不回头看管家。


绕过小花园,焉栩嘉悄么声的溜进了家门,弟弟今天去补课了,爸妈也不在家。

不对啊,在不在家又怎么了,我这是帮助同学,我又没有怎么的…周震南看他纠结的神色不知道他小脑瓜里在想些什么,调整了一下姿势,在焉栩嘉颈弯里蹭了蹭。

“你身上好甜啊…”蜂蜜味,怎么会有alpha的信息素是蜂蜜味啊?

“你…你说什么呢……”紧张的猫咪炸毛,周震南摸了摸猫咪下巴,惹得他闭了眼睛:“你别动手动脚的!”


啧,这话说得,到底谁才是omega了!


焉栩嘉加快脚步上了楼,正要打电话给医生,本来被放躺在床上的人却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